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级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创建接受验收
2012-12-19 20:26

12月19日下午,由省卫生厅、交通厅组成的省考核组一行来我市考核验收省级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副市长郑冰以及工商、交通、卫生等有关部门陪同考核验收。

据悉,我市已于去年成功创建文明示范农贸市场,今年我市确定了寿昌农贸市场和新安江城西集贸市场为文明示范农贸市场,目前我市各类农贸市场32家,已完成市场改造13家,文明示范市场1家,列入今年改造提升7家,创建单位2家。为了做好创建工作,市政府及时充实调整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制定下发了《建德市创建浙江省文明示范农贸市场活动三年工作计划》,明确要求和任务,并出台相应扶持政策措施,保证了市场的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来到了新安江城西集贸市场、寿昌农贸市场,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和台账档案,对市场的硬件改造和软件提升进行详细检查,重点对市场的现场秩序、环境卫生、摊位布局、商品摆放、明码标价、食品检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我市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工作给予了肯定。(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