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泳爱好者畅游新安江 喜迎新年
2012-12-31 00:07

“今天白天阴转中雨,傍晚到夜里转雨夹雪或雪,今天最高气温5到6度,”这是我市气象台于12月29号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在这个让大多数市民不寒而栗的天气里,来自我市及省级机关冬泳队的70多名冬泳爱好者却齐聚在新安江畔,在仅有12度水温的江水中尽情畅游,以此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会长严凌云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2010年12月8日,市冬泳协会成立以来,从最初的不到50名成员发展到现今的90多名会员,成员来自于我市各行各业,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有67岁,最小的为32岁,他们用执着和热爱,践行着“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在29号下午举行的畅游新安江活动中,来自省机关冬泳队的57岁的张宏伟对新安江这一江水有着自己的感受。她说,在农夫山泉中游泳,欣赏着两岸秀丽的风景,是一种享受。

严凌云在讲话中希望,在新一年里,市冬泳协会能走出去,与其他优秀的冬泳队伍开展多形式交流,增强自身冬泳的专业性,从而不断提高运动成绩。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