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洋洋温暖2013义卖捐赠
2013-01-04 13:30

小强携手美佳琪走进建德

2013年1月1日下午,“小强携手美佳琪走进建德 喜洋洋温暖2013捐赠”义卖慈善捐资活动在新安江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市政协社科组主办,浙江美佳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建德喜洋洋家居城承办,以义卖捐赠形式向困难环卫工人献爱心。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浙江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浙江省慈善形象大使小强,浙江美佳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松明,以及市政协社科组委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浙江美佳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向新安江环卫所关爱基金委员会捐赠16张价值7580元/张的美佳琪床垫和4张价值9800元/张的美佳琪床垫,经过现场拍卖共为新安江环卫所关爱基金委员会筹得善款29100元。同时,市政协委员企业建德喜洋洋家居城与新安江环卫所关爱基金委员会签订捐赠协议,建德喜洋洋家居城今后每卖出一张美佳琪床垫即捐出20元给新安江环卫所关爱基金委员会。

张早林和小强对美佳琪公司、喜洋洋家居城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和赞赏。他们说,这种义卖慈善捐资活动,传承的是一个企业担当的社会责任,弘扬的是一种人人关爱社会慈善事业的精神。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整个城市的洁净, 而他们当中有不少是生活困难。希望全社会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参与爱心助困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困难的环卫工人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