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部门24小时全力抗雪保畅通
2013-01-04 15:57

路政指挥车辆通行、公路养护工人在除雪

 

2013年第一场大雪,使建德境内的320国道、330国道、23省道和县乡公路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公路通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我市公路部门启动抗雪预案,从1月3日晚实行路政、养护人员24小时全力抗雪保畅通,进入国省道、县道进行巡查、守候,铲除积雪,指挥车辆安全通行。

据不完全统计,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全力抗雪保畅通,调配人员、机械上路,采取歇人不歇机24小时连续作业,清除国省干线雪阻路段。寿昌及杨村桥公路管理站的广大干部职工于昨晚10点起连续作业,没有休息。记者1月4日上午10点多在320国道寿昌大桥上看到,路政人员正在指挥通行车辆,洒盐车在国道上洒盐融雪,寿昌公路管理站站长方国松从1月3日晚上10点开始,带领7名职工一直奋战在320、330国道线上,尽管脸上略显疲惫,但士气高昂。

截至目前,建德市畅达公司共出动人员210多人次,调配铲车、多功能除雪作业车、工具车等设备上路抢险,撒铺融雪剂50余吨,确保了国省道干线公路、县乡公路的畅通,为确保山区群众出行安全封闭了20省道、三将线、里里线等5条县道路。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毛银根)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