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或有阳光伴随
2013-01-10 20:02

前两天出现的零星的阳光给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不知道你的心情有没有随之雀跃呢?

这些天,因为天冷,伴随雨雪天气,出门和钻出被窝的心情几乎是负数。早上不想起床,白天不想出办公室,晚上不想出被窝成了许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眼看着阳台上越积越多的衣服,心情更是郁闷到了极点。都说风雨之后见彩虹,这不,在度过了一段阴冷的雨雪天气之后,雨雪渐止,气温有点回升了。

市气象台说,未来一周,没有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在0度以上,周六晚到周日早上可能会有小雨,但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可能会出太阳。这个周末会有蓝天、寒风、阳光和零星小雨的陪伴,市民可以裹着大衣好好享受一番。难得有个好天气,市民朋友可得果断抓住机会,约上几个好友晒个太阳,或者泡杯热茶端上一本书在暖阳下看书,亦或出门跑个步舒展下筋骨都是不错的选择。家中的裤子、毛衣、羽绒,也拿出来晒晒太阳吧。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赵莉莉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