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2013-01-22 16:18

1月22日,市民政局和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来到我市社会福利院、新安江街道敬老院、更楼街道敬老院和建德市救助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消防设施配置、保养、运行情况和日常防火、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并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对用电、防火、卫生消毒等安全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是要完善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加强管理,要确保24小时值班,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四是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将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老人安全。(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