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乡镇联合开展禁毒宣传
2013-01-31 15:02

春节来临,禁毒警钟长鸣

“烟枪一支,未闻炮声震响,打得妻离子散;锡纸半张,不见烟火冲天,烧尽田地房屋。”这是杨村桥镇一老人观看禁毒宣传活动后写下的一副对联。连日来,洋溪街道、杨村桥镇、下涯镇禁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抓住外出务工农民返乡过年、学生放假的时间,整合资源,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禁毒宣传的影响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流动课堂”的形式开展,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展览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国家对于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

“毒品这东西真不好,一吸毒导致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兄弟姐妹伤心绝望,家庭就难以平静和睦,政府以这样的形式搞禁毒宣传,真好。”洋溪社区一位大叔边看禁毒展板边跟周围的人说道,“我要把这宣传小册子拿回家给儿子、女儿还有邻居们看,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给他们敲敲警钟。”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第一站在洋溪街道,第二站在杨村桥镇。此前的禁毒宣传活动,围观的人群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春节前,联合禁毒宣传队还将奔赴最后一站——下涯镇开展宣传活动。本次联合禁毒宣传预计将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禁毒宣传环保袋4000余只。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万云 张志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