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迎新春环境安全执法大检查
2013-02-05 14:54

2月5日,市环保局组织该局工作人员,分5组对我市30余家重点排污企业进行了地毯式的迎新春环境安全执法大检查。

此次迎新春环境安全执法大检查,主要检查了企业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情况,企业环境应急设施能否正常开启情况,春节生产情况及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安排是否落实,污染设施不运行、偷排等严重违法嫌疑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企业都已停工放假,并落实了值班人员,其他仍在生产的企业也都运转正常,未发现有严重违法嫌疑。对所有被检查企业,环保执法人员都认真填写监察纪录等,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通过大检查帮助企业排查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通过整改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提高了企业环境安全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为确保春节期间环境安全,保证建德环境平安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