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留守儿童,争当代理家长”倡议书
2013-02-18 18:00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质朴而简单的愿望,那就是能够依偎在父母身边幸福、快乐地成长。然而,在我们身边却有这样一些孩子,由于父母外出就业创业,他们成了留守儿童。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目前我市在校留守儿童共有2400余名,还有1200余名尚未结对。倡议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活动。您可以个人结对,也可以以科室、机关、企业、组织为单位集体争当“代理家长”;您可以做留守儿童的“代理爸爸”、“代理妈妈”、“知心哥哥”、“知心姐姐”,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结对留守儿童,为自己的孩子找一个互帮互助的农村“小伙伴”;您可以“一帮一”,也可以“一帮多”,各尽所能,竞献爱心。

“代理家长”的主要职责是做留守儿童生活的知情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保护人,在精神上关爱他们,学习上鼓励他们,生活上关心他们,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有爱才有明天,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担任“代理家长”,用我们的爱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代理家长”报名地址: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268号(广电大楼二楼)建德市妇联权益部

联 系 人: 朱伟芳

报名热线:64715698 13506811678

 

建德市妇女联合会

建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建德市教育局

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

建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一三年二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