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动课堂进车站 禁毒宣传形式多
2013-02-20 14:16

双节是外出务工人员和学生流动频繁的一段时期,也是提高流动人员抵制毒品能力的有利机会。为此,2月20日上午,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交通局、新安江街道等单位,在人流相对集中的建德市长途汽车站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禁毒志愿者在候车室设立了咨询台,通过张贴横幅、分发宣传单、陈列宣传展板、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讲解毒品仿真样品等形式,向旅客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详细讲解禁毒、防毒、拒毒知识。对进出车站及乘坐班车的旅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市民消除认识误区,正确认识吸食毒品的后果和危害。志愿者们还在开往杭州等地的汽车上分发宣传资料,增强外出务工人员、学生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