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税部门去年组织税收收入15.52亿元
2013-02-24 22:37

国税部门去年组织税收收入15.52亿元

落实税收优惠政策6.68亿元

去年,我市国税部门取得不俗成绩:共组织税收收入15.52亿元,同比增长14.96%,构成地方财政收入3.89亿元,同比增长17.03%,均为历史新高。同时,还落实税收优惠政策6.68亿元,占同期国税总收入的43%。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国税工作会议获悉的。

2012年,市国税局通过合理安排免抵调库、加强税收征管、强化大企业风险管理、深化税源专业化管理等有效措施,实现税收收入稳步增长,服务经济成交明显。与此同时,通过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等工作,去年的纳税人社会满意度评价达到98.9%,市国税局在市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市国税局管理二科和乾潭分局被评为年度满意科室(站所),市审批中心国税窗口也被授予年度红旗窗口。

今年宏观形势依旧复杂,欧美市场需求反弹缓慢,整体经济形势依旧严峻。市国税局提出,今年要通过强能力、优作风,克难攻坚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发挥职能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有效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稳步提升税收征管工作,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争创一流的业绩。(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