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流动课堂”开进人才招聘会
2013-02-26 18:36

 

日前,新安江街道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开进了人才招聘会,为应聘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增强他们的禁毒防毒意识。

近段时间,我市举办了各类大小型的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人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很多本地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都选择来这里找工作,而其中也不乏禁毒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向招聘单位及应聘者分发《我们拒绝毒品》、《毒品预防教育》等禁毒宣传资料,展示各类毒品仿真样本,并耐心讲解毒品知识及禁种铲毒常识,提醒在场应聘人员不要涉足复杂的娱乐场所,警惕新型毒品的陷阱和危害。

据了解,近期是我市举办人力资源交流大会高峰期,新安江街道禁毒办联合市人力社保局,积极抢占这一宣传阵地,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目前,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招聘单位与应聘者均表示有所受益。(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胡益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