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秀女性节日里获表彰
2013-03-11 15:56

3月8日下午,全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优秀女性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表彰优秀女性,并对今年全省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都能看到女性的身影,女性掌握了更多的经济资源和话语权,顶起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半边天。会上,这些表现突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文明岗、浙江最美女性、武警浙江省总队十佳军嫂受到了表彰。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高度评价了受表彰的女性代表,指出她们的身上体现了当代浙江女性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追求,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意志品质,创业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风貌。同时,蔡奇也寄语全省女性同胞以她们为榜样,继续塑造浙江女性刻苦求知、创先争优、参政议政、传承文明、增进和谐,自强不息、实干有为、精神富有、善于持家的最美形象。

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并向女性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