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4700万混凝土项目落户航头
2013-03-11 22:27

近日,位于航头镇航景村商品混凝土项目土地由建德市晶磊混凝土有限公司以457万价格成功摘牌。至此,晶磊混凝土项目筹备工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建德市晶磊混凝土有限公司是航头镇2013年度招商引资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将采用预拌商品混凝土技术或工艺,引进具有国内顶尖水平的知名品牌设备,购置国内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等设备进行生产。项目用地面积为18739平方米,企业总投资47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700万元,铺底流动1000万元。项目计划在2015年初全部建成,建成后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5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年产值将达到18000万元,利税1100万元。

目前,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航头镇将尽快落实企业修建详细规划,争取尽快实质性开工。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