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办首场女性心理沙龙
2013-03-14 14:17

为进一步提升女性的幸福感,规范健康的女性心理,近日,洋溪街道妇联在杭橡新安江分公司内举办了首场女性心理沙龙分享会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建德市红十字会疏导室咨询师史小莉受邀作了一场“幸福是一种能力”的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杭橡各车间女工、洋溪社区各女村民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史小莉女士用自己的体会、理解、感悟,跟大家分享了“幸福是什么?如何培养积极健康的女人心理?如何营造营造和谐家庭,建设幸福家园?”讲座中穿插趣味问答,与会人员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活泼。

与会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掌握了更多的女性心理健康知识,更好的提升了幸福感知能力,有助于以更优的心态投入到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