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为民建会员企业和李家商会企业支招
2013-03-24 12:30

项目资金扶持,是中小企业共同的渴求。只要善留心、使巧劲,来自各级政府部门的专项扶持资金,并非那么“遥不可及”。税收征管越来越严格,依法纳税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对于企业来说,做好账、合理纳税,才能避免增加税收成本,并尽可能节省税费。

 3月22日下午,建德民建企业家委员会和李家镇商会邀请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和新安江税务师事务所有关专家,为建德民建企业家委员会和李家镇商会的企业主和财务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项目申报和税务知识辅导课。

辅导培训课上,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讲授了企业科技创新项目政策对接知识,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解读了工业投资类(技术改造)资助项目申报政策,新安江税务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结合案例阐述了如何做好账、如何合理纳税,使参加培训的企业主和企业财务人员受益匪浅。(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