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1.5亿元 西部钙果产业化基地落户我市
2013-03-28 08:48

 

27日下午,杭州野之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鑫水源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加盟协议,引进该公司最新选育的西部钙果优良品种,建立具有特色的西部钙果产业化基地。杭州野之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也是华东地区唯一引进和推广西部钙果产业化发展的龙头企业。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在三到七年完成落实,计划今年投资1500万元进行苗木种植和厂房基础建设等。项目签约后,将采用生态农业的模式来设计和生产,由建德泰鹰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种植和培育,由杭州野之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产品销售和推广,并按照产、加、销一体化和“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发展钙果“订单农业”,带动周边乡镇村农户。目前,该公司已经在杨村桥发展了100多亩种植基地,接下来还将在三都发展500多亩种植基地。

据了解,西部钙果樱桃李为中国独有的第三代果树,是一种极具开发潜力的绿色、珍稀、保健营养水果。西部钙果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生物活性钙的含量为水果之冠,尤其适合幼儿及老年人用来补充钙质,可以用来生产钙果果汁、果酒、果脯等食品饮料和医疗保健品,具有很好的营养保健作用。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