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悼念革命先烈
2013-04-03 14:04

瞻仰革命英烈 缅怀英雄伟绩

青山绿水寄追思,烈士丰碑铭春秋。4月3日上午,矗立在新安江畔、掩映在苍松翠柏中的建德革命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清明节来临之际,董悦、程茂红、吴铁民、沈翔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带着浓浓的敬意,聚集在建德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共和国英烈,悼念无数为了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

上午7时40分,在两名武警战士的引领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代表全市人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市委书记董悦为敬献的花圈整理挽联,大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瞻仰活动上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活动的全体共产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和革命历史纪念碑庄严宣誓。

市委副书记沈翔在瞻仰仪式上致词说,饮水思源,抚今追昔。今日建德的稳定与繁荣,正是源于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正是基于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我们不会忘记昨天,更不会忘记他们,他们的丰功伟绩将如纪念碑一样高高矗立在我们心中!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和为革命、为人民献身的崇高精神,始终激励我们奋勇前进!

沈翔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关键之年。我们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突出围绕“三个主题年”,加快推进“六大行动”,全力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分别献上鲜花并默默地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对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敬之情。瞻仰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主持。(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