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我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2013-04-08 17:52

近日,杭州市卫生局、杭州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我市督查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督查组现场走访市一医院、市二医院、乾潭卫生院及市疾控中心等单位,重点查看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定点收治、健康宣教、应急物资储备等内容。

通过实地走访,督促组认为我市卫生部门在次此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中领导重视,组织到位,行动迅速、处置规范。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加快定点收治医院改造,诊治环境、人员、物资要符合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要求;二、四家开设发热门诊单位要做到“一条龙”服务,各乡镇卫生院实施预检分诊,开设发热诊室,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报告与转诊工作;三、对个体诊所、村卫生室要组织培训,加强监测、强化报告,疫情报告应及时但要准确科学;四、药品、防护物资准备充分;五、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六、加强农业、教育、学校等各部门的协调和联动。

(通讯员 陆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