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学生登台,宣传“不让毒品进校园”
2013-04-16 16:22

下涯镇举办中学生禁毒演讲比赛

新型毒品不断蔓延,吸毒人员越来越低龄化,为有效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切实帮助学生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下涯镇今年在全镇中小学校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校园”主题活动。4月16日上午,由下涯镇举办,辖区中学参加的“不让毒品进校园”禁毒演讲比赛在马目中心学校举行。

下涯初中、马目中心学校(初中)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各取初赛前6名参加了当日的决赛。在决赛中,来自两所学校的12名选手紧扣“不让毒品进校园”主题,从不同角度呼吁广大青少年学生从自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经现场评定,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在“不让毒品进校园”主题活动中,下涯镇除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禁毒演讲比赛,还将在镇属学校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

(记者 宋胜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