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睦山农:项目推进顺利 前景喜人
2013-04-18 19:48

近日,记者来到坐落在我市梅城镇山塘坞的睦山农蓝莓种植核心区。该公司办公设施十分的简陋,公司的鲁宝君总经理也貌不惊人,但他的产业和设想却让人赞叹,前景喜人。

该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农产种植销售、生产资料销售、农业技术推广等。在蓝莓培育方面,睦山农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蓝莓南方品系组培繁育中心。具备独立研发能力,培育基地分布广泛。并连续多年获得“建德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2012年8月30日,杭州睦山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杭州睦山农种苗组培繁育中心”通过了杭州市设施农业示范园项目实地验收,近日也已通过了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的审计。目前,睦山农的蓝莓种植面积就已达4000余亩,且建成占地面积40亩的独立研发中心,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蓝莓南方品系组培繁育中心,是全国目前科技含量和标准最高的基地之一,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亿。

据睦山农的鲁总介绍,睦山农总投资7000万,前期已投资3500万,完成了项目销售框架,在杭州专门建立了营销中心,下月将正式启动;同时,重新筹建杭州睦山农种苗组培繁育中心和蓝莓深加工研发实验室;一来扩大组培规模,二来有自己的蓝莓深加工生产线,形成从蓝莓种苗培育、种植、深加工等一条龙产业链。目前,自己设计、刻模的蓝莓深加工包装瓶已形成,今年的第一批蓝莓深加工产品订单也已下发,预计5月份就能出售第一批睦山农的蓝莓深加工产品。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