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拆违”不忘整治“小违建”
2013-06-13 14:32

 6月9日,育新小区6幢606楼顶的加层违建被拆除。该违建以防漏为名,进行 “平改坡”,并超出了原有高度。虽然是面积不大的“小违建”,却属于老城区违建的典型。城管执法人员在发现该违建后,多次上门与当事人进行沟通,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但当事人仍拒不配合,不愿自拆。在自拆期限期满后,城管执法人员对违建部分进行了强制拆除。事后,还收到小区内居民的电话反馈,对拆违的行动表示肯定,支持还原小区原貌。

当前“三改一拆”的工作风生水起,全市范围内展开了大面积的拆除违法建筑行动。然而,在老城区,仍有各种形式的“小违建”,以防漏加层的违建最为普遍。 在“三改一拆”的良好拆违形势下,为了遏制此类违建的产生,维护城市规划,在进行各大型拆违行动的同时,也对各类藏匿于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中的“小违建”进行拆除,做好全市违建的彻底整治工作。

(通讯员 唐正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