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办理首家外资企业变更受理
2013-11-25 15:37

近日,建德工商分局受理了杭州新港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变更申请,并通过市局审核,成功变更了企业住所和经营范围,拿到了由建德中心窗口颁发的第一张外资企业执照。在以往,外资企业的变更、注销、备案等都需在市局进行受理和审核,办事人员往返杭州要两趟或以上。自市局召开外资会议后,下放外资权限,分局可在受理后经市局核查直接颁发执照,这样就提高了工商登记效率,更方便了外资企业登记。截止日前,受理外资变更1家,接待建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支公司等外资企业咨询15人次。

为确保外资权限下放工作顺利展开,分局在落实登记受理“双轨制”(市局、分局均可受理)基础上,重点做好“三对接”,实现“足不出城”办理各项登记业务。中心窗口通过对接乡镇代办员,以点带面,做好外资受理权限下放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外资企业知晓此项权限下放情况,方便外资企业就地办事。(通讯员 肖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