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重点工业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3-12-02 11:14

日前,为推进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适应全市深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特别邀请了市经信局、市人社局、新安化工集团党委等相关负责人,给全市36家重点企业的党务工作者做了专题培训。培训包括十八大精神学习、企业发展党员工作、建德经济形势、企业劳资关系调处、企业党建知识等内容。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深化新经济组织“双强五好”、新社会组织“双强六好”创建,积极推进“两新”组织的党建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两新”工委例会制和党建工作责任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心。上半年召开了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广泛征集“两新党建好做法”,征集各类典型案例28项,评选出优秀“好做法”7项。在今年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优创新大赛中,我市新安化工集团党委的《着力打造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活力源’》获得了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市的“两新”党建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巩固扩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果,深入推进“两新”党组织发挥实质性作用。(通讯员 潘文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