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教学小组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13-12-16 14:09

近日,以“长三角洲城市规划的特点及其效能评价”为主题的中国浙江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人居环境联合教学小组来建德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本次来我市调研的课题主要为小城镇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发展、山地土地利用状况、国家示范——水源热泵的建筑应用及古镇建设案例。

康奈尔大学创建于1865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康奈尔大学本次与中国名校浙江大学强强联手选择来我市进行课题调研,充分体现了我市在长三角区域中引人注目的生态环境及别具特色的城市建设特点,调研成果将为我市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不可多得的指导和参考。

据悉,调研组主要由来自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研究所及美国康奈尔大学设计分析系的专家、学者组成,计划在上海、杭州、建德三个样本城市进行为期12天的考察调研。(通讯员 方辉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