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希望工程—明日之星”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
2013-12-30 10:51

12月27日下午,由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德团市委共同举办的浙江“希望工程—明日之星”捐赠仪式在我市航头中心小学举行,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包夏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建德团市委、航头镇领导,航头中心小学2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明日之星教育集团向航头中心小学学生捐赠了210份手写学习机、眼部按摩仪等用品。明日之星教育集团董事长、教育基金会会长张勇明简要介绍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他期望通过捐赠活动,将学习用品发放到最需帮助的同学手中,给暂时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提供一份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他表示,明日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实践者与推动者,将继续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并传承爱心。

省青基会副秘书长包夏华首先对捐赠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此次接受明日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是浙江希望工程事业的一件喜事,充分体现了明日之星教育集团是个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企业。包夏华强调,受助学生要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此次浙江“希望工程-明日之星”捐赠活动,共向我省捐赠价值798.5万元的各类学习用品,全省共有997所学校、3万余名学生受益。(通讯员 徐三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