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元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3-12-30 11:21

元旦将至,为确保元旦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12月30日上午,副市长郑冰带领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元旦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郑冰一行先后前往新安江玉温泉森林温泉度假酒店、寿昌农贸市场、嘉多美超市及江滨路小餐饮店,针对食品生产、加工、销售和餐饮消费等环节对元旦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处,郑冰都详细了解食品生产、经营状况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进销货制度等情况,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在元旦期间要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饮食消费安全。

郑冰在检查中多次叮嘱餐饮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并强调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元旦佳节。(见习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