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雅地公馆工程进展顺利
2013-12-31 11:11

洋溪街道工业化向服务业转型升级项目之一的雅地公馆工程目前进展顺利,截止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投入4000万元, 1—14号排屋已完成结顶,两栋多层建筑完成1—3楼主体结构,高层完成桩基工程,共完成建筑面积10906平方米。

雅地公馆位于洋溪街道城东村的青龙头320国道南侧,项目用地3.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9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元。

雅地公馆建成后将成为拥有4栋高层和4栋多层建筑、23户排屋、7200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的我市东岸城市院墅,率先开启我市东首有天有地城市别墅生活,在新安江畔的江山天色与老城区的繁华便捷之间找到了一个恰当的平衡点。

据了解,雅地公馆项目不仅可以依托洋安新城的城市化平台,享受建德未来城市客厅百亿级规划配套,还可以将新安江南北两岸融为一体,是一处不可多得的城市院墅。

记者 余锋 翁校龙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