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书画作品亮相会场 委员夸赞很养眼
2014-01-20 19:10

没有鲜花、没有彩球,今年政协委员报到现场布置依旧简朴、务实。不过,20日早上政协委员报到时发现,清新淡雅的书画作品出现在了会场,吸引了很多委员的关注。

市政协特聘委员、建德市开明画院秘书长董琴介绍,亮相会场的书画作品全部是由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办的建德开明画院提供的。“去年年末,我们就在筹划用书画作品装点会场,一方面可以展示建德艺术界的才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建德艺术家,另一方面为政协会议添彩。”董琴说,事情敲定后,书画院的画师们为两会精心创作了20多副寓意积极向上的书画作品,包括国画、书法等等,部分作品展示了建德山山水水,19日加班加点将书画作品挂上了墙。

“这些书画很养眼,弘扬了传统的优秀文化,让人眼前一亮。”一位政协委员表示。董琴说,一早她就接到了很多委员打来的电话,夸奖书画作品为会议增添光彩。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