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局长赴建德调研外贸企业
2014-01-23 14:13

1月20日,杭州市外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庆华率队赴我市调研走访外贸企业,贯彻落实杭州“改革十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出口形势、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洪庆华局长一行调研走访了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战略的介绍,对新安化工的海外市场拓展、国际市场战略布置等所取得的业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天石纳米科技的碳酸钙产品积极走向国际,寻求更高附加值;对雅鼎卫浴利用卫浴生产条件开发铜制工艺品发展文创产业给予肯定和鼓励。

洪庆华局长表示,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继续发挥好行业的示范领跑作用,并就当前企业推进项目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我市商务主管部门要创造一切条件,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分忧解难。(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