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功挂牌出让一家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
2014-02-24 11:22

2月21日下午3时,在浙江省矿业权交易中心,通过网上挂牌交易,我市成功出让了一家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该采矿权暂定生产规模100万吨 /年,出让期限20年,出让矿区资源量为控制的经济基础储量(122b)1958.08万吨,挂牌起始价位6853.28万元。竞买人通过多轮封闭式竞价,最后由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以7153.28万元竞得该采矿权。

本次挂牌出让的采矿权位于建德市更楼街道岩源村,根据《建德市矿产资源规划》新设置该采矿权,主要是为了解决三江禁采砂后普通建筑石料供应紧张问题。该采矿权设置工作起始于2010年,根据更楼街道的申请,市行政审批中心组织公安、安监、环保、林业、国土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合踏勘审批,一致同意设置该采矿权。在此基础上市国土局根据新设矿程序会同街道完成了如资源储量勘查、涉矿政策处理、采矿权设置方案报批、采矿权价款评估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按普通建筑石料矿采矿权年开采规模在100万吨以上的,需进省矿业权交易中心进行交易的要求,市国土局组织了该采矿权的挂牌出让,将有效缓解我市普通建筑石料供应紧张局面。(通讯员 王良来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