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开展作风效能督查
2014-03-24 16:40

近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就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和乡镇(街道)“驻进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工作小组随机选择了部分乡镇(街道)和机关部门,就工作人员上班在岗情况、中餐提前就餐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表明,工作人员上班在岗情况普遍良好,但个别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存在提前就餐、提前下班的问题。

另外,工作小组还在个别乡镇就乡镇干部“驻进访”工作及村级 “六事一日工作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时发现,少部分联村干部在“驻乡进村访户”时还不够深入,未能及时了解村里的有些情况;部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在下午上班时间存在无人值班情况。

工作小组负责人表示,全市各乡镇(街道)范围较大,还存在少部分干部可能无法走到某些困难户、重点户家中的现象,希望乡镇(街道)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进一步加快走访的进度,从而及时解决农户反映的问题。同时希望认真贯彻落实“六事一日工作法”,严格执行村干部值班制度,方便村民群众办事。

据悉,本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已开展各类监督检查12次,发现问题19个,处理人员5人,并督促有关单位认真落实整改。(记者 黄冰 通讯员 陈琪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