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户外猎鲈大奖赛浙江站在我市圆满结束
2014-04-17 08:00

4月16日下午,历时2天的2014年中国户外猎鲈大奖赛浙江站,在我市的潘型塘水库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132位选手,其中包括韩国、法国的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许雄虎、李浪组合,徐俊、彭永恒组合分获冠亚军;最大鲈鱼奖被法国人戴博获得。

据介绍,这次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钓鱼运动会主办,快乐垂钓频道承办,建德市体育局、建德市风景旅游局、建德市钓鱼协会协办。地点安排在风景秀丽的建德市潘型塘水库,这里青山环绕,绿水碧波,水库中有大量鲈鱼。比赛从4月15日早上开始,16日下午结束,以两人为一组,共66组分成上、下午两批交错参加两天的比赛,以两场名次相加计分得出总排名。这是我市钓鱼协会成立后,第一次协办全国性的赛事,钓鱼协会的20多名会员担当了比赛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自始至终为比赛的顺利完成尽心尽力地服务。

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王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