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部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4-05-13 17:55

 5月6日晚,市委组织部结合“周二”夜学召开全体部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并结合中心工作对下一步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布置。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组织部门要切实做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认真牵头组织好面上的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上级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当前在开展好第一阶段工作“回头看”基础上,及时研究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并认真参与指导、督导面上活动开展。二是坚持高标准做好部机关自身教育实践活动。继续认真学原著、继续开门听意见,认真开展“回头看”,做好对第一环节活动开展情况的查漏补缺工作,坚持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没有做到“两个深刻”就不转入下一环节的工作标准从严要求,切实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坚持工作推进和活动开展“两不误、两促进”。重点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心工作的统筹结合,深化部机关干部“七联系”机制,开展分片联系市管领导班子工作,加强与市管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推行领导干部“办事实绩档案”制度,强化对星级党建示范群创建、“驻乡进村访户”活动和党员先锋指数管理考评等党建重点工作的指导、督查,切实做到边整边改、即知即改,杜绝工作、活动“两张皮”现象。(通讯员 黄晓庭 陈泰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