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专家来建面授机宜    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拓展企业融资渠道
2014-05-18 20:12

除了银行之外,企业还有哪些可以直接融资的方式;企业如何通过股权融资实现进一步发展;新三板上市具体如何操作……5月16日下午, 一场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为主题的讲座在我市举行,来自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专家杨栋卫为我市规上企业负责人现场授课。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讲座。

据了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严重影响着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而信息与信用的缺失,是造成融资困难的重要因素。针对这些现状,杨栋卫围绕资本市场背景、多层次资本市场结构、上海股交中心市场情况以及中小微企业如何通过股权融资实现挂牌上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和讲解。

“企业应该如何通过Q板上市实现融资?”“就我们建德而言,那种类型的企业更容易实现‘挂牌’成功?”现场提问环节,杨栋卫一一作了解答和说明。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