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客车驾驶员技能大赛落幕
2014-05-26 15:02

我市首届大客车驾驶员技能比武大赛,于5月22日落下帷幕,6名驾驶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客车驾驶员比武,旨在“比技术,显能力,讲安全”,通过竞赛,不仅提高了我市客运驾驶员的业务技能,提高安全意识,促进服务质量,更是促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我市客运驾驶员整体服务水平。

参赛的20位选手分别来自我市5家客运公司,是全市500多名客运驾驶员中的佼佼者,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试,新安江长运周小军获得一等奖;新安江长运徐霞军、新叶明古屋张建昌获得二等奖;新安江长运徐建龙、腾飞客运刘卫君、新安江长运程开军获得三等奖。

本次客车驾驶技能大赛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保局联合主办,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承办。前三名选手将被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建德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第四至六名选手将被授予“建德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获得前六名的选手,同时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洪则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