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公路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营造员工美好心灵
2014-06-24 15:40

为了进一步增加员工之间的了解,多一些沟通和交流,让广大职工学会悦纳自我和他人,营造最美心灵。6月18日,杭新景高速公路在建德管理处多功能厅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营造员工美好心灵”的活动,来自公司一线的3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公司心理疏导员首先通过“缘聚你我”,让职工之间相互了解,营造了出一个和谐温暖的氛围,接着通过“你说我画”、“ 创新思维”、“ 优点座椅”、“头脑风暴”等四个环节的团体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进行相互的沟通、交流,从活动中学会欣赏和学习他人,肯定和悦纳自我,让职工逐步了解人际关系中“沟通”的重要性。培养了职工在团体中的归属感。在最后的分享环节里,每个职工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感受到内心的美好。

本次团体心理疏导活动的开展,不但满足了广大职工对心理健康的需要和追求,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职工体会到了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沟通的重要性,也充分展现了杭新景高速公路对职工的关爱,促进了企业稳定有序发展。(通讯员 何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