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专用车辆驾驶员业务技能与安全培训
2014-07-01 15:30

今年6月是我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进一步提高我市工程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文明素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日前,建德市散装办开展了一次以“专用车辆驾驶业务技能与安全知识”为内容的培训活动。全市13家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专用车辆驾驶员分批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杭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建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专用车辆使用操作业务技能、专用车辆行车安全知识、专用车辆事故案例分析、道路交通法规及交通事故案例、建德道路交通状况及交通事故处理注意事项等。培训结束后,还安排参加培训专用车辆驾驶员的业务技能与安全知识的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让每位专用车辆驾驶员对安全行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专用驾驶员的操作业务技能,增强了他们的交通安全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我市专用车辆的安全监管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