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戏曲周落幕
2014-07-23 16:12

近日, 为期八天的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市婺剧团承办的第十六届新安江之夏旅游节戏曲周圆满落幕。

此次戏曲周,市文广新局特邀浙江省越剧团、义务市婺剧团、杭州越剧院来建德为戏迷先后上演了《珍珠塔》、《胭脂》、《碧玉簪》、《天之骄女》等十四场大戏,,让到场的一万二千余戏迷饱享了眼福,

近年来,市文广新局为进一步践行文化惠民乐民,每年都组织开展戏曲周活动,满足戏迷的愿望。自戏曲周开演以来,文化中心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自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的戏迷朋友,兴致极高,由于文化中心座位有限,担心没票,不能看戏,每天都早早地来中心排队领票,等候观看。

戏曲周的举办,不仅为戏迷朋友提供了视觉盛宴,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而且进一步履行群文工作者职能,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 周福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