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业务培训
2014-07-25 14:43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批队伍建设,大力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效率,日前,市审管办举办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重点就项目前期审批“两个合并”和审批报批要求进行了培训。全市60多名政府投资项目前期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年以来,作为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审管办会同发改等部门,推出了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审批的“两个合并”,即将“项目用建议书”与“可行性报告”合并审批;将“方案设计会审”与“初步设计会审”进行合并,并通过网上审查的形式审批材料。此举有效地缩短了审批时间,提高了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效率。

本次培训重点对政府投资项目立项、农转用报批、土地登记业务、规划管理审批、工程质量管理、招投标、环保审批和林地报批等诸多领域做了详细阐述。市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交易中心等部门的业务科长分别上台授课,并就各自审批工作经验作了交流。(见习记者 杨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