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移动电商应用培训班开班啦!
2014-07-29 19:32

福利!免费听课

你是低头一族吗?你想从事电商工作吗?你想学习电商运营的专业知识吗?你想了解各种电商的使用技巧吗?那么8月12日即将开班的移动电商培训班将满足你的好奇和求知欲。

日前,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因为智能手机、移动电商而改变。杭州市农业科技信息服务中心联合建德市农办,推出了一期移动电商应用培训班,免费为大家提供电商培训,面对面讲解移动电子商务的运营方式,让更多的青年能熟悉移动电商、运用移动电商、拓宽就业空间。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政策解读、移动电商思维介绍、微信平台分析和公众号的应用技巧、支付宝钱包服务窗的应用技巧、微信小店的开设与运营技能和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和策划等。

如果你是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并有志于从事移动电子商务的70后、80后、90后,就关注建德果蔬乐园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吧,微信号:jdgsly_123。关注后即可收到报名推送页面,根据提示进行相应的报名;如果已经关注建德果蔬乐园官方微信,可以点击“客户服务”—“培训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7日24时。(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