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星主持人招募志愿者
2014-08-04 09:08

 

8月8日下午17时,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眼,“在路上”系列专题节目,将在我市进行“重新学走路”平安出行的宣传活动,届时由著名主持人李悦、钱塘老娘舅等5位主持人,各自在不同的路口宣传。

8月3日上午,明星主持人李悦来到大润发超市旁的华爵安全门宣传台,现场招募志愿者。李悦的到来给现场带来了小小的轰动,吸引了很多刚从大润发超市出来的消费者,特别是孩子们都记得《我老爸最棒》的节目,亲自合影,忙的不亦乐乎。华爵安全门是打造平安小区的政策性补贴品牌,李悦参加了华爵安全门的宣传活动,和消费者们相互沟通。最后,他登上宣传台,现场招募,参加8月8日由他主持的平安出行宣传活动的自愿者。明星一号召,底下很快的就有20多位青年人加入他的自愿者团队。

据李悦介绍,他们拍摄的是名为“在路上”系列专题节目,主旨是宣传安全出行。8月8日下午17时,他将在我市唯一的一个五岔路口,带领他的团队,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平安出行的理念。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骑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斑马线。目前活动已经招募了30多位自愿者,还有交警、医院医生、当地媒体等有关部门的支持。李悦说,他的团队了解到,新安江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文明劝导活动,市民文明出行的风气已经有很大的改观,所以他对这次活动充满信心,也很有压力,因为8月8日那天他们频道将有钱塘老娘舅等5位主持人同时参加活动,各自在不同的路口宣传。自己内部还要PK,他希望自己的团队充分展示风采,得到观众们的喝彩。(记者张京波 实习生 万跃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