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走进敬老院慈善捐助活动
2014-08-08 15:30

昨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建德市杰顿海尔专卖店共同举行“爱心同传递,汇聚微力量”走进敬老院慈善捐助活动,为我市寿昌镇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赠送了价值近6万元的家电物资,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里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清凉”。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举行“爱心同传递,汇聚微力量”走进敬老院慈善捐助活动,目的就是要发扬这种道德风尚,同时也进步唤起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和老龄事业的热情,通过不断拓展方式和渠道,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通过传递关心、支持、理解、参与慈善事业的正能量。

捐助活动后,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这些家电物资全部送抵到敬老院中,现场安装调试好各类家电,并主动帮助院内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