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推行餐饮住宿业项目联合踏勘机制
2014-08-15 16:23

日前,记者从市审管办获悉,为强化餐饮住宿业的管理,有效提高餐饮住宿业审批效率,市审改办出台了《建德市餐饮业和住宿业项目联合踏勘操作办法》,这标志着我市在餐饮住宿业领域推行联合踏勘机制。

该机制要求在我市新安江街道范围内,从事餐饮业的新建新址项目(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除外)以及从事住宿业的项目都实行联合踏勘。项目的受理统一由牵头单位负责,餐饮业项目由市环保局牵头,住宿业项目则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相关单位协办。该机制适用的投资项目,各部门不得再单独自行组织踏勘。参与联合踏勘的单位根据各自审批要求给出踏勘意见,并记录档案。通过联合踏勘的项目,业主可到各相关窗口办理手续;无法通过的项目,不再组织踏勘。

市审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行联合踏勘机制,改部门各自为政的单独踏勘为部门联合踏勘,规避了部门之间政策打架问题,减少了业主在审批过程中的往返次数,压缩了项目踏勘时间,提高了项目选址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截止目前,我市完成了对建德市佳合美食城、浙江赛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建德公司等5家单位的联合踏勘工作,深得项目业主好评。

(见习记者 杨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