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首届宝宝爬体比赛
2014-08-19 16:57

 

 

日前,由市广播电视台少儿节目组和市新爱婴早教中心承办的健康宝宝之首届宝宝爬体比赛在新安江街道保健北路避风塘二楼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240多名宝宝分为囡囡组(0-7个月)、宝宝组(7-9个月)、贝贝组(10-12个月)、幼幼组(13-24个月)、童童组(24个月以上)5个组别参加比赛,大展身手。

爬行有助于宝宝协调能力的发展,能促进宝宝动作及精细动作的发展,对于宝宝们来说非常重要。在活动当天,不同组别的宝宝们参加了不同爬体形式的比赛,吸引了在场围观的七八百名爸爸妈妈们,而通过活动,宝宝们的健康风采也得到了展示。最终,比赛评出金星、银星、童星奖15名,单项奖35名,这些得奖的宝宝们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活动圆满落幕。(见习记者 赖旭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