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发布”网络平台8月19日正式上线
2014-08-19 20:43

8月19日下午,由杭州市委、市政府授权,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实名认证的“杭州发布”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而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实名认证的“建德发布”网络平台也随之正式与建德网民见面。

“建德发布”发布网络平台于今年7月底开始试运行,主要由“建德发布”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构成,同时,我市三十多家部门单位也在新浪和腾讯开通了官方微博,基本形成建德政务网络微矩阵。

“建德发布”设有“建德速递”“权威发布”“民生服务”“建德滋味”“美在建德”等板块,它将致力于成为一个权威信息发布的平台、热点事件回应的平台、民生信息服务的平台。

赶紧“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建德发布吧,和小编们一起关注建德发展、欣赏建德美景、诉说建德故事,侧耳倾听,沟通你我!

从左到右依次为:建德发布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