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银行杯”2014年建德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落下帷幕
2014-08-21 16:33

 

 

 

8月21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中国银行杯”2014年建德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新安江体育馆落下帷幕,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当天赛后举行了闭幕式,主办单位及市跆拳道协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15支代表队的206名运动员参加,分别在个人竞技和个人品势两大类别、33个级别组的竞赛项目中进行角逐。对各参赛队所有队员的个人成绩进行累加计算,最终明珠小学、新一小、明镜小学、实验小学、新二小、洋溪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前6名,新一中、新二中、新三中获得初中组团体前3名。

近年来,我市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开展广泛,成绩斐然,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欢迎和认可。建德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至今已是第四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大提高了我市青少年跆拳道的竞技水平,增强了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了青少年积极健康向上的意志品质,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文体事业蓬勃发展。(见习记者 方星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