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兴助学” 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2014-08-25 16:08

寒窗十年一朝题名。每年高考后,当一些贫困学生欢喜地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却也收到了忧愁,为了不让他们被高额的学费挡住了上学的路,8月25日上午,浙江复兴建设集团、杭州市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市慈善总会、建德市慈善总会联合举行“复兴爱心结对助学”活动,帮助我市学习优异的29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复兴学子励志自强”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九季。活动自开展以来,通过广泛呼吁全社会奉献爱心,帮助面临失学的寒门学子,多年来受捐助学子不断增多,捐助者也由一家单位,扩大到全社会广大爱心人士,迄今为止“复兴助学”活动已先后资助我市173名贫困学子(其中大学生168名、高中生5名),累计发放助学金152.9万元。

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宋雨琪,已经收到了来自浙江大学的入学通知书,并即将入学报道。作为本次受捐助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将是她铭记一生的经历,也是一份将铭记一生的感动,自己将时刻怀着这份感动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将这份感动和行动传承下去,让更多的贫困学子走进校园。

副市长吴引引参加活动并向受捐助的贫困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