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深基坑安全技术高级研讨班在我市举行
2014-09-01 15:01

日前,由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举办的深基坑设计安全技术高级研讨班在我市举行,来自杭州市及各区县(市)从事深基坑设计、施工的专家、学者62人参加。

研讨班上,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俞建霖阐述了“杭州城西某基坑事故原因分析及思考”,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应宏伟介绍了“建德盛德国际广场深基坑支护方案设计及优化”案例,宏扬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建德盛德国际广场深基坑施工情况,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向新聘专家颁发了专家证书。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研讨班学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畅谈了深化深基坑设计施工技术的感受与体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建德有史以来最深的深基坑施工项目,建德盛德国际广场基坑开挖深度最深达18米,在深基坑施工和监管过程中得到了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细心指导,其深基坑设计与施工在本次研讨班上也赢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与称道。(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