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督查我市“交通治堵”
2014-09-04 14:28

8月28日,杭州市“交通治堵”督查组封懿组长等一行4人来到我市,展开为期两天的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督查指导。

当天下午,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的治堵工作进展、亮点和下步工作计划,并检查了相关台账;次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和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严州大道港湾式停靠站示范改造、府前路货车停车场、环城北路公交首末站、更楼国大阳光停车场四个交通治堵项目。随后由杭州督查组主持召开了督查反馈座谈会,会上督查组领导结合实地检查对我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治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我市进一步突出规划统领作用;要积极探索挖掘城区停车场空间;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治堵氛围;要加大道路管理力度,做到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更有效的做好该项工作。

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就我市下步治堵工作和全面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作出表态发言,要求市治堵办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年度任务,按照督查组的要求抓好项目推进、抓好管理创新、抓好提前谋划,全面推进我市交通治堵工作。(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